支援工程、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3.0

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衝擊就業市場,為保留建造業人才,以及支援其專業界別的發展,政府推出「支援工程、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別3.0」的措施(支援措施3.0),繼續資助私人機構聘請建造業專業界別的助理專業人員及畢業生。

支援措施3.0提供共2 000個資助名額,當中分為兩個組別:

1) 625個畢業生資助名額(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別)
2) 1 375個助理專業人員資助名額(工程、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別)

支援措施3.0的申請期由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開始,截止申請日期為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

申請指引及申請表格載於以下連結(只備英文)。如有查詢,請致電2848 6234與我們聯絡。

支援措施3.0 - 申請指引
支援措施3.0 - 申請表格
支援措施3.0 - 轉換已獲批畢業生/助理專業人員申請表格
支援措施3.0 - 申領表格

聘請工程學科應屆畢業生的僱主可申請職業訓練局「工科畢業生訓練計劃」的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