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工程、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3.0

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冲击就业市场,为保留建造业人才,以及支援其专业界别的发展,政府推出「支援工程、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别3.0」的措施(支援措施3.0),继续资助私人机构聘请建造业专业界别的助理专业人员及毕业生。

支援措施3.0提供共2 000个资助名额,当中分为两个组别:

1) 625个毕业生资助名额(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别)
2) 1 375个助理专业人员资助名额(工程、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别)

支援措施3.0的申请期由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开始,截止申请日期为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

申请指引及申请表格载于以下连结(只备英文)。如有查询,请致电2848 6234与我们联络。

支援措施3.0 - 申请指引
支援措施3.0 - 申请表格
支援措施3.0 - 转换已获批毕业生/助理专业人员申请表格
支援措施3.0 - 申领表格

聘请工程学科应届毕业生的雇主可申请职业训练局「工科毕业生训练计划」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