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視察新加坡城市規劃和文物保育工作(附圖)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五日)展開在新加坡的首日官式訪問,了解當地的城市規劃和文物保育工作。

林鄭月娥拜訪了新加坡市區重建局行政總裁蔡君炫,並聽取了有關新加坡的土地規劃和海濱發展,特別是濱海灣區的介紹。

她參觀了濱海灣金融中心,並聆聽了管理公司介紹如何以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概念,規劃新加坡市中心主要的海濱用地,融合了辦公室大樓、住宅大樓和零售區域。她亦乘坐新加坡摩天觀景輪,鳥瞰新加坡的最新發展。

為了進一步了解新加坡在文物保育方面的努力,林鄭月娥亦參觀了多座文物建築和地點,包括浮爾頓大酒店、紅燈碼頭、遠東廣場和克拉碼頭。

在結束今日行程前,林鄭月娥拜會了中國駐新加坡大使張小康。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31分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參觀浮爾頓大酒店。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參觀遠東廣場。 新加坡市區重建局行政總裁蔡君炫,向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介紹新加坡的土地規劃和海濱發展。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拜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張小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