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到訪九龍城(附圖)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訪九龍城,並與該區區議員會面。
 
在九龍城區民政事務專員蘇婉玲陪同下,林鄭月娥前往沙浦道金寶大廈視察,探訪在該處居住的一名業主,了解大廈早前完成的維修工程。


林鄭月娥得悉該大廈在民政事務處的協助下,成立了業主立案法團,並得到香港房屋協會「樓宇維修資助計劃」的資助,較早前進行了大規模的樓宇維修工程。


隨覑翻新工程於本年一月竣工,大廈整體的安全情況及環境都得到大大提升及改善,林鄭月娥對此表示十分高興。
 
林鄭月娥隨後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王國強及區議員吳寶強陪同下,參觀九龍城市中心的侯王道,並與店舖商戶傾談,了解他們的經營狀況。
 
結束訪問前,林鄭月娥與九龍城區議員會面,就該區的最新發展交換意見。她向議員保證,啟德發展計劃是行政長官提出的十大基建計劃之一,政府進行這個計劃時,亦會透過樓宇保養和綠化工作改善九龍城舊區的環境。



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30分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午(二月十三日)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王國強(右三)陪同下,參觀九龍城市中心。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午(二月十三日)探訪九龍城沙浦道金寶大廈一名業主,了解大廈早前完成的維修工程。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午(二月十三日)參觀九龍城侯王道一間茶葉店,並與商戶傾談,了解他的經營狀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