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與長者及小童慶祝農曆新年(附圖)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一月二十七日)與一班長者及小童歡度新春。

林鄭月娥今早前往大埔林村,參加林村新春許願嘉年華,與一班來自東涌的小朋友及他們的家人見面,共慶新春。該班小朋友是由香港箨士尼度假區邀請前往林村參觀,並觀賞著名的許願樹。

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和大埔民政事務專員潘太平,亦有出席這項活動

林鄭月娥其後前往黃大仙慈正鸷服務設施大樓,探訪一位八十八歲長者,並參加在該處舉辦的新春團拜,共有五十多名長者出席。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0分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大埔林村仿真許願樹拋擲寶牒之前,與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和小朋友在祝願寶牒上寫上心願。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於大埔林村新春許願嘉年華活動中與小朋友和迪士尼卡通人物米奇老鼠敲擊山西大鼓祈福。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大埔林村與正在品嚐盆菜的的小朋友及其家人共慶新春。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正欣賞一位長者書寫賀年揮春。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向長者派發新春福袋。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與一班居住於慈正鸷的長者新春團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