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訪問葵青區(附圖)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訪問葵青區,了解區內最新發展。

訪問行程中,林鄭月娥與一群居住於葵涌區的長者業主會面,聽取他們為所居住的物業及大廈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所面對的困難。

在民政事務專員周守信陪同下,林鄭月娥亦參觀了在打磚坪街一間售賣涼茶及健康有機食品的店舖,該店舖由婦女服務聯會經營,並得到民政事務總署推行的「伙伴倡自強」計劃的財務資助。該計劃旨在增進可僱用人士的技能及就業能力,並為弱勢社群提供機會,讓他們可以自我裝備和更有效融入社區 。

在今日的探訪活動中,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處長周應淳向林鄭月娥介紹了八號幹線的工程進度。八號幹線是經青衣及西九龍連接大嶼山與沙田的幹道。

昂船洲大橋是八號幹線的重要路段,當該橋建成後,將會成為全球其中一條最長跨度的斜拉索橋。由兩座圓錐形以金屬及混凝土物料建造的單柱體橋塔支撐的大橋,將成為香港的新地標。預計整條八號幹線將於二○○九年年中建成。

在結束是次參觀前,林鄭月娥與現任及新獲選的葵青區議會成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發展的意見。



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2分

在葵青民政事務專員周守信(右)及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處長周應淳(左)陪同下,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視察八號幹線的工程進度。八號幹線是經青衣及西九龍連接大嶼山與沙田的幹道。 林鄭月娥參觀在葵涌打磚坪街一間售賣涼茶及健康有機食品的店舖,該店舖是由婦女服務聯會經營,並得到民政事務總署推行的「伙伴倡自強」計劃的財務資助。 在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的探訪活動中,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與一群居住於葵涌區的長者業主會面,聽取他們為所居住的物業及大廈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所面對的困難。會面後,長者代表向林鄭月娥致送一幅圖畫。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