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在2019世界城市日論壇作主題演講(附圖)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出席2019世界城市日論壇,並作主題演講。
 
黃偉綸在演講中,透過介紹維港海濱的發展和東涌東擴展區近岸填海項目,分享香港在城市發展進程中,以創新思維尋求城市轉型和突破的經驗和工作。
 
黃偉綸在出席論壇前與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倪虹、河北省副省長張古江和聯合國人居署副執行主任基索布會面。
 
他昨日(十月三十日)抵達唐山市後,亦參與了城市文化交流活動及歡迎晚宴。
 
2019世界城市日論壇由聯合國人居署、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及河北省人民政府主辦。今年的主題是「城市轉型,創新發展」。
 
黃偉綸今日晚上返港。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6分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出席2019世界城市日論壇。圖示黃偉綸(右一)在出席論壇前,與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倪虹(左三)、河北省副省長張古江(右三)和聯合國人居署副執行主任基索布(左一)會面。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出席2019世界城市日論壇,並作主題演講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出席2019世界城市日論壇。圖示黃偉綸(右二)簽署《唐山倡議—城市轉型 創新發展》,旁為德國環境、自然保育及核安全聯邦部司長卡斯滕(右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