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和發展局局長到訪離島區(附圖)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和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二月七日)聯袂到訪離島區,與該區區議員和青年會面,並視察擬建的長洲社區會堂選址。

劉江華和黃偉綸在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陪同下,首先到區議會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和該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劉江華和黃偉綸其後前往長洲鄉事委員會青年綜合服務中心,與當區青年人就青年及發展議題交流。中心主要為區內六至二十四歲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多元化活動及服務,以培養他們的責任感、發展興趣和加強技能訓練。

在結束訪問前,兩位局長到達長洲西堤道擬建長洲社區會堂選址,聽取離島民政事務處人員介紹工程內容。政府在本年度《財政預算案》公布預留80億元,在各區加快一些市民期待已久的地區設施項目的進度。離島區的擬建工程是興建長洲社區會堂,提供新增活動場地,並預留空間作民政諮詢中心之用。

2018年12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5分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和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二月七日)聯袂到訪離島區。圖示劉江華(前排左三)、黃偉綸(前排右三)與離島區議會主席周玉堂(前排左二)、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李炳威(前排左一)和其他區議員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和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二月七日)聯袂到訪離島區。圖示劉江華(右四)和黃偉綸(右五)在長洲鄉事委員會青年綜合服務中心與青年人會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