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啟德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五月十五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啟德第1F區1號地盤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68號的用地,以二百五十一億六千一百萬元批予崇啟有限公司(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世祥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三)兆邦置業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利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四)Voyage Mile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及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6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6,55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78,897平方米及131,495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安老院舍和長者日間護理中心的政府地方的樓面面積。

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