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到訪東區(附圖)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三日)下午到訪東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了解區內的最新發展及需要,並參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和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內的法定古蹟。

黃偉綸在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及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陪同下,首先與東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及建議,並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他其後到訪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參觀校內多項設施,如虛擬實境及擴增實境技術工作坊、訓練餐廳及廚房、食物科技製造實驗室等,並與工程學科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聽取他們分享如何透過模擬實況工作環境的設施和職場實習,豐富學習體驗。

黃偉綸隨後到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參觀三幢歷史建築(第七座、第十座及第二十五座)。鯉魚門公園前身為鯉魚門軍營,這三幢建於一八九○至一九○○年代初、具殖民地色彩的建築物於二○一六年五月列為法定古蹟。它們現時分別為度假村的咖啡閣、康樂館及營舍。
 

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8分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二)今日(五月三日)到訪東區,與東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及建議,並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旁為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左三)和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鄧如欣(右)。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三日)到訪東區。圖示黃偉綸(左四)與就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的工程學科學生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三日)到訪東區。圖示黃偉綸(左二)參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的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技術工作坊。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三日)到訪東區。圖示黃偉綸(左一)參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的訓練餐廳及廚房。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三日)到訪東區。圖示黃偉綸(右二)參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的食物科技製造實驗室。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三日)到訪東區。圖示黃偉綸(右一)參觀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內的歷史建築(第十座)。旁為古物古蹟辦事處執行秘書(古物古蹟)蕭麗娟(中)及館長(歷史建築)伍志和(左一)。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三日)到訪東區。圖示黃偉綸(左一)參觀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內的歷史建築(第七座),該建築物於二○一六年五月列為法定古蹟,現時為度假村的咖啡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