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觀塘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觀塘安達臣道對出的測量約份第3約地段第1068號的用地,以三十一億一千二百八十萬元批予穎顯有限公司(母公司:參明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Action Fulfilled Assets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二)財致有限公司(萬科置業(海外)有限公司)
(三)漫域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四)冠倡有限公司(五礦地產有限公司)
(五)Cosmic Fortune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六)冠基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七)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八)階源有限公司(嘉里建設有限公司)
(九)發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福鈞投資有限公司(Regals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一)潤澤有限公司(Swank Bay Limited)
(十二)丰寶有限公司(Glory Filed Investment Limited)
(十三)金豐寶有限公司(莊士機構國際有限公司)
(十四)佳建物業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十五)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十六)Keysford 1 Limited(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七)名發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
(十八)新德誠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十九)采銳有限公司(New Explorer Investments Limited)
(二十)富宏發展有限公司(億京置業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一)兆邦置業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十二)潤俊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二十三)宇訊有限公司(Kam Wah Properties Limited及宏安地產有限公司)
(二十四)韻達發展有限公司(Tai Cheung Holdings Limited)

測量約份第3約地段第106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35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4,456平方米及24,093平方米。
 

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8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