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九龍塘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一月十六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九龍塘龍翔道與獅子山隧道公路交界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79號的用地,以一百二十四億五千一百萬元批予Alpha Pioneer Limited(母公司: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博藝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Avion Investment Limited(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三)荃盛投資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四)Ease Success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五)階源有限公司(嘉里建設有限公司)
(六)名氣創建有限公司(華潤置地有限公司)
(七)HLP Asia Limited(恒隆地產有限公司)
(八)天驊國際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九)誠高(香港)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79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1,26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4,326平方米及40,543平方米。

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25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