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市區重建局非執行董事

政府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宣布,行政長官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4條委任李國麟教授,以及再度委任麥美娟和胡志偉為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董事會非官方非執行董事,三位立法會議員的任期為期兩年,由二○一六年十二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行政長官同時委任黃奕鑑為市建局董事會非官方非執行董事,任期由二○一六年十二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歡迎有關委任。他說:「委任三位立法會議員為市建局董事會成員,有助提升董事會的代表性,以及保持市建局與立法會之間的緊密聯繫。此外,黃奕鑑先生擁有豐富的相關經驗,定會為市建局董事會的工作作出重要的貢獻。」

他亦衷心感謝即將離任的郭榮鏗對市建局工作所作出的寶貴貢獻。

市建局董事會共有二十名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包括主席)、四名官方非執行董事和三名執行董事。所有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均以個人身分獲委任。
 
市建局董事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蘇慶和
 
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
------------
陳家珮
蔣麗芸博士
周光暉
何海明
許智文教授
林智遠
李國麟教授
李嘉樂博士
李律仁
陸觀豪
馬錦華
麥美娟
麥萃才博士
潘永祥博士
鄧智輝
黃吳潔華
黃奕鑑
黃遠輝
胡志偉
 
非執行董事(官方成員)
-----------
屋宇署署長
地政總署署長
規劃署署長
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2)
 
執行董事
----
行政總監/副主席
兩名執行董事

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