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商貿及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公布一幅商貿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二十七億四千六百一十三萬元。

一幅位於新界元朗東頭工業區宏業西街與康業街交界的元朗市地段第532號的商貿用地,以十六億九千萬元批予得豪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另一幅位於新界屯門第56區掃管笏路的屯門市地段第497號的住宅用地,以十億零五千六百一十三萬元批予Conventional Wisdom Limited(母公司:Sunny Autumn Limited)。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元朗市地段第532號

(一)啓龍信息網絡有限公司
(二)卓真投資有限公司(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三)堅維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四)璟通有限公司(億京置業控股有限公司)
(五)廣裕有限公司
(六)Mainco Limited(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七)靈澤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八)神召會元朗錦光堂有限公司

(乙)屯門市地段第497號

(一)滙榮發展有限公司(萬科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二)龍峰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三)悅意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四)加鋒有限公司(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五)Golden Centurion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六)恒科有限公司
(七)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八)美興亞洲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九)崇啟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寶皇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元朗市地段第53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9,246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7,738平方米及46,230平方米。

屯門市地段第49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8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4,688平方米及24,480平方米。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3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