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兩幅土地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四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五至一六年度賣地計劃內的兩幅住宅用地。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元朗凹頭的丈量約份第103約地段第1066號及九龍深水福榮街、營盤街與福華街交界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34號。丈量約份第103約地段第1066號的招標將於二○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新九龍內地段第6534號的招標將於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

丈量約份第103約地段第106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8,457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0,489平方米及34,148平方米。

新九龍內地段第653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173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7,135平方米及28,557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垃圾收集站的政府地方及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為23,797平方米。

丈量約份第103約地段第1066號及新九龍內地段第6534號的賣地條件將分別由二○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及十二月二十四日起供公眾人士索閱,並會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