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沙田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十月二十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沙田石門安耀街的沙田市地段第617號的用地,以六億七千五百五十萬元批予Jumbo Pacific Limited(母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加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二)卓信投資有限公司(Wang On Group Limited)
(三)華地發展有限公司(莊士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四)鋒城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五)龍峰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六)恒科有限公司
(七)堅維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八)騰翠有限公司(Soundwill Holdings Limited)
(九)靈澤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十)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一)確得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十二)威霸集團有限公司(麗新製衣國際有限公司)

  沙田市地段第61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700平方米,指定作非住宅(不包括酒店、加油站及院舍)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9,690平方米及16,150平方米。

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9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