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訪問緬甸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將於明日(十月三日)率領香港代表團前往緬甸仰光訪問,推動兩地的專業服務發展和商貿合作。

訪問仰光期間,陳茂波將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和緬甸工商總會主辦的午餐會,並以「香港與緬甸:基建與專業服務的合作和機遇」為題致辭。他又會與仰光城市發展委員會的代表和在當地的港商和專業人士會面,了解仰光的城市規劃及港商在緬甸的發展情況和前景,代表團亦會與緬甸的商界和專業界代表座談,探討發展和合作機遇。

此外,代表團會考察包括箨拉瓦經濟特區和緬甸國際貨櫃碼頭等項目。

香港代表團成員包括政府官員、立法會議員謝偉銓、經濟發展委員會轄下專業服務業工作小組成員、建造及相關界別、法律界、會計界和公司秘書界的代表。

陪同陳茂波出訪的官員有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陳志明和中央政策組顧問李德強。

陳茂波將於十月八日上午返港。在他離港期間,發展局副局長馬紹祥將署任發展局局長。



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5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