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視察安達臣道發展計劃工地附近衞生情況(附圖)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今日(九月二十四日)下午到訪觀塘區,了解政府部門在安達臣道發展計劃工地附近街道的日常清潔和防蚊工作。

陳茂波首先到土木工程拓展署轄下安達臣道發展計劃工地附近一帶,視察順景街和利安道交界處的衞生狀況,並聽取該署有關保持工地和附近公共地方清潔的措施。

其後,他視察順景街的衞生情況,並聽取食物環境衞生署職員介紹清潔街道和噴灑蚊油的工作。
  
陳茂波知悉在「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中,政府各個工務部門及其工程承辦商加強了日常工地環境清潔工作,包括實施防治蚊蟲和鼠患的措施、定期檢討措施的成效,以及評核工地整潔的表現。其中渠務署安排承辦商清理位於街道後巷及連接食肆、街市和醫院的地下公共渠管,並在主要進水口等蚊患指數較高的地方加強噴灑蚊油,防止蚊蟲滋生,為市民提供潔淨舒適的社區環境。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40分

發展局局長視察安達臣道發展計劃工地附近衞生情況 圖片 1 發展局局長視察安達臣道發展計劃工地附近衞生情況 圖片 2 發展局局長視察安達臣道發展計劃工地附近衞生情況 圖片 3 發展局局長視察安達臣道發展計劃工地附近衞生情況 圖片 4 發展局局長視察安達臣道發展計劃工地附近衞生情況 圖片 5 發展局局長視察安達臣道發展計劃工地附近衞生情況 圖片 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