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屯門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十七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屯門第56區管翠路的屯門市地段第500號的用地,以三十六億二千八百九十萬元批予福彩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加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萬泰製衣(國際)有限公司及Wing Tai Properties Limited)
(二)運裕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三)鋒城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四)Golden Centurion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五)崇啟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六)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七)添沛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八)萃進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屯門市地段第500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4,33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3,776平方米及72,960平方米。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8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