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市區重建局暫代行政總監

  政府今日(六月十二日)公布,行政長官委任林濬暫代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行政總監一職,以待透過公開招聘物色的新行政總監上任。林濬任期為十個月,由二○一五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林濬是專業測量師。他於二○○八年十二月一日首度獲委任為市建局非執行董事。在出任暫代行政總監前,他是市建局董事會內年資最長的非執行董事之一。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歡迎有關委任。

  陳茂波說:「為確保巿建局的暢順運作,我們有需要在透過公開招聘物色的新行政總監上任前的過渡期,委任暫代行政總監。在出任暫代行政總監前,林先生是巿建局董事會內年資最長的非執行董事之一,在董事會貢獻良多,對巿建局的工作非常熟悉。我感謝林先生答應在過渡期領導巿建局。」

  林濬在獲委任為暫代行政總監前,已辭去巿建局非執行董事職務。

  市建局行政總監是該局最高行政人員及該局董事會副主席。

林濬的簡歷如下:

  林濬(六十九歲)於二○○八年十二月一日首度獲委任為巿建局非執行董事。

  林濬是特許建築測量師及香港《建築物條例》下之認可人士,亦是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的資深會員,曾於一九八六至八七年擔任香港測量師學會會長。

  當局正籌備巿建局行政總監一職的公開招聘。林濬已表示不會作出申請,亦不會在暫代任期終止後再加入巿建局董事會出任非執行董事。



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3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