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西貢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西貢對面海康健路的丈量約份第215約地段第1181號的用地,以六億零九百萬元批予悅紀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卓信投資有限公司(Wang On Group Limited)
(二)昇彩發展有限公司(宏基資本有限公司)
(三)龍峰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四)Eagle Fort Global Limited(豪百有限公司)
(五)亨傑有限公司(Nimble Run Limited)
(六)發時發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
(七)富尊有限公司
(八)結好國際有限公司(結好控股有限公司)
(九)恒科有限公司
(十)堅維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一)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二)俊添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十三)通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四)誠鋒發展有限公司(Minmetals Land Limited)
(十五)聯合鋁質器材有限公司(捷和控股有限公司)
(十六)凱揮發展有限公司(Tai Cheung Holdings Limited)
(十七)和信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

  丈量約份第215約地段第118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42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876平方米及4,793平方米。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1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