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住宅及工業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十一日)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工業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二十八億三千八百七十萬元。

一幅位於九龍筆架山龍翔道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32號的住宅用地,以二十三億八千九百八十萬元批予NMC 8 Limited(母公司: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葵涌勝耀街、永基路與葵福路交界的葵涌市地段第487號的工業用地,則以四億四千八百九十萬元批予頌怡有限公司(母公司:信興商業發展有限公司)。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新九龍內地段第6532號
(一)君福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二)Conventional Wisdom Limited(Sunny Autumn Limited)
(三)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四)奪目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世茂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及Pine Billion Enterprises Limited)
(五)輝頤有限公司(莊士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及Hong Fok Corporation Limited)
(六)福彩發展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七)恒科有限公司
(八)尚凱控股有限公司(中信泰富有限公司)
(九)亨宇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十)Modern Hong Kong Limited(太古地產有限公司)
(十一)真徽有限公司(麗新製衣國際有限公司)
(十二)Ready Town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三)裕輝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十四)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五)成協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六)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十七)萃進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八)Ventures Smart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十九)韻達發展有限公司(Tai Cheung Holdings Limited)

(乙)葵涌市地段第487號
(一)億景科技有限公司
(二)紀奧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三)億訊發展有限公司
(四)龍峰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五)悅紀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六)萬來國際有限公司(Soundwill Holdings Limited)
(七)望月有限公司(嘉利地產(香港)有限公司)
(八)晉升置業有限公司(Best Theme Investments Limited)
(九)星福投資有限公司
(十)星謙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新九龍內地段第653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0,642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487平方米及10,812平方米。

葵涌市地段第48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264.6平方米,可作用途為工業;倉庫及附屬辦公室;直接支援工業營運的辦公室;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研究所、設計及發展中心;實驗室、檢查及測試中心;影音錄製室;媒體設計及媒體製作;洗衣或乾洗、剪裁、貨物修理工場;汽車修理工場、驗車中心及車輛測試中心;貨物裝卸及貨運設施;附屬於工廠的陳列室;在地面樓層的汽車陳列室;可循環再造物料回收中心和可容許用途的任何組合。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7,208平方米及12,013平方米。

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7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