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結束巴黎訪問(附圖)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昨日(巴黎時間十月三十一日)結束在巴黎的訪問。他較早前出席在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環保樓宇會議2014。

訪問巴黎期間,陳茂波與巴黎副市長Patrick Klugman會面。他並到訪大巴黎區污水處理部門(Syndicat Interd赌partemental pour l'Assainissement)和法國公共工程協會(F赌d赌ration Nationale des Travaux Publics),與代表交流有關運用地下空間和基建發展的意見。

陳茂波與地下空間推廣項目Ville10D的代表會面,了解如何利用地下空間作可持續城市發展。他並到訪位於巴黎市西側一個主要商業區──拉德芳斯商業區,了解如何透過利用地下空間發展商業區和提供公共空間。

陳茂波亦拜會了中國駐法國大使翟雋。

陪同陳茂波出訪的官員有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韓志強。



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13分

發展局局長結束巴黎訪問 圖片 1 發展局局長結束巴黎訪問 圖片 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