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古蹟周遊樂」揭開序幕(附圖)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今日(十月六日)在金鐘太古廣場舉辦「2014古蹟周遊樂」開幕禮暨相片展覽,為整個活動揭開序幕。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活化歷史建築諮詢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古物諮詢委員會主席林筱魯,以及參與活動的機構代表和嘉賓出席了開幕禮。

「2014古蹟周遊樂」由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主辦,並獲得古物古蹟辦事處、香港旅遊發展局及香港機場管理局支持。本年度的活動於十月至十一月舉行,以法定古蹟或已獲評級的教堂和廟宇為主題,介紹十一所教堂和十一所廟宇,並歡迎公眾於特定開放時間內免費參觀這些歷史建築。

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將由明日(十月七日)至十月十二日在金鐘太古廣場及十月十四日至二十九日在尖沙咀香港文物探知館舉辦相片展覽,展出參與活動的歷史建築相片。

有關「2014古蹟周遊樂」的詳情,請瀏覽文物保育網站 (www.heritage.gov.hk)或致電2848 6230查詢。



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35分

「2014古蹟周遊樂」揭開序幕 圖片 1 「2014古蹟周遊樂」揭開序幕 圖片 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