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尖沙咀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三日)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尖沙咀中間道15號的九龍內地段第11237號的用地,以四十六億八千八百萬元批予傑耀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銘陽有限公司(世茂房地產控股有限公司)
(二)世祥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三)Ease Success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四)悅意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CSI Properties Limited及莊士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五)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六)榮俊投資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七)建良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八)領泰投資有限公司(利福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九)萬豐環球發展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十)Million Success Holdings Limited(建滔化工集團有限公司)
(十一)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二)星偉企業有限公司(德祥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及Shaw Holdings Inc.)
(十三)尚域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十四)暉隆有限公司
(十五)建家發展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十六)煌萃有限公司(帝盛酒店集團有限公司)
(十七)凱揮發展有限公司(Tai Cheung Holdings Limited)

九龍內地段第1123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63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8,936平方米及31,560平方米。兩者均包括將會由買方興建的公眾停車場的樓面面積。


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