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二十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五億八千三百五十三萬五千七百一十三元。

一幅位於新界屯門第10區仁政街的屯門市地段第513號的土地,以四億二千七百一十萬元批予Hoyden Holdings Limited(母公司:CSI Properties Limited)。另一幅位於新界屯門第59區樂翠街的屯門巿地段第512號的土地,則以一億五千六百四十三萬五千七百一十三元批予Treasure Mega Limited。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屯門市地段第513號
(一)富域置業有限公司
(二)卓信投資有限公司(錦華長盛有限公司及Wang On Group Limited)
(三)中國數碼世界有限公司(莊士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四)龍峰發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五)順康企業有限公司(Chun Wo Development Holdings Limited及益兆創富有限公司)
(六)喜綽有限公司
(七)發時發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
(八)結好國際有限公司(結好控股有限公司)
(九)金堡有限公司
(十)恒科有限公司
(十一)軒明發展有限公司(大鴻輝興業有限公司)
(十二)家峰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三)譽福發展有限公司(漢國置業有限公司)
(十四)福托有限公司
(十五)聯盈發展有限公司(建博置地有限公司)
(十六)美興亞洲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七)月影控股有限公司
(十八)得豪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十九)創富發展有限公司(華基地產投資有限公司)
(二十)華峰國際有限公司
(二十一)金詔有限公司
(二十二)萃進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二十三)廣富發展有限公司
(二十四)建家發展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二十五)三聯發展有限公司
(二十六)嶄穎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乙)屯門巿地段第512號
(一)寶嘉發展有限公司(莊士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二)Beverley Enterprises Limited
(三)紀智有限公司(National Electronics Holdings Limited)
(四)Chan Kwok Wing
(五)智豪置業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六)華健有限公司
(七)昇彩發展有限公司(宏基資本有限公司)
(八)華寶實業集團(發展)有限公司
(九)豐順資產投資有限公司
(十)結好國際有限公司(結好控股有限公司)
(十一)金譽發展有限公司(漢國置業有限公司)
(十二)港澳發展有限公司
(十三)香港興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十四)麒邦興業有限公司(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十五)滿信物業發展有限公司
(十六)創利集團有限公司
(十七)Poon Shuen Fai
(十八)海濤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十九)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二十)目標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二十一)Tesco Trading Limited
(二十二)威盛企業有限公司
(二十三)神召會元朗錦光堂有限公司

屯門市地段第513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17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樓面面積為4,227平方米,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加油站及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為1,174平方米。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則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別條件計算。 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125個。

屯門巿地段第51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044.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752平方米及1,253平方米。

 

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5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