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船籍港漁民可由明日起領取申索漁民特惠津貼的登記預約卡

以下兩個其船隻長度不超過十五米的船籍港漁民,如受大嶼山以北水域內的海事工程(包括港珠澳大橋香港相關工程)影響,可由明日(十二月六日)起領取申索漁民特惠津貼的登記預約卡。兩個船籍港分別是流浮山(包括山貝)和荃灣。

當局已成立漁民特惠津貼跨部門工作小組,負責處理有關事宜,成員來自漁農自然護理署、海事處、民政事務總署、地政總署和相關工程部門。有關船籍港的漁民已另獲通知登記預約安排。

所有申索人須於下列日期、時間及地點領取登記預約卡,然後按登記預約卡上的資料,親身前往辦理登記手續。領取登記預約卡的詳情如下:

流浮山及山貝的漁民
---------
日期:二○一三年十二月六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四時
地點:新界元朗天水圍天華路天晴天晴社區會堂活動會議室

荃灣的漁民
------
日期:二○一四年一月十七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十時至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四時
地點:新界荃灣大河道六十號雅麗珊社區中心地下禮堂

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漁民特惠津貼跨部門工作小組秘書處,電話3524 7224或3524 7225。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