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泊架設計比賽今起接受報名

由土木工程拓展署主辦的「創意醒目泊-單車泊架設計比賽」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起接受報名,歡迎市民就單車泊架的設計及停泊處的布局提供具創意的概念。

為提供更完善的單車徑讓市民享受單車活動的樂趣,政府正於新界籌建完整的單車徑網絡。單車徑全長約105公里,沿途將設有足夠的配套設施。土木工程拓展署希望透過今次比賽,收集具創意的設計概念,以提供美觀和符合市民需要的單車停泊設施。得獎作品的概念將融入新界單車徑網絡的設計之中。

比賽歡迎所有市民參加。大獎一名可獲獎金五萬元,優異獎三名各得獎金二萬元,嘉許獎數名各可獲獎金五千元。

比賽的截止報名日期為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一日。截止遞交參賽作品時間為二○一三年三月十二日下午五時。比賽詳情和報名表格已上載比賽網頁(www.creativesmartparking.com.hk)。

比賽結果將於二○一三年四月在比賽網頁公布,隨後將舉行頒獎禮和入圍作品展覽。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53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