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公布兩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三十二億三千八百萬元。

一幅位於香港鴨脷洲徑與鴨脷洲海旁道交界的鴨脷洲內地段第135號的土地,以二十五億三千八百萬元批予金旺發展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西貢碧沙路的丈量約份第243約地段第1588號的土地,則以七億元批予誠邦發展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的公司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 鴨脷洲內地段第135號
(一) 瑋徽有限公司
(二) Great Horwood Limited
(三) 亨匯投資有限公司
(四) 力遠投資有限公司
(五) 玨基有限公司
(六) Mega Island (HK) Limited
(七) Noble Perfect Investments Limited
(八) 富望投資有限公司
(九) 佳祥發展有限公司
(十) 耀基集團有限公司
(十一) Winfield Investments Limited

(乙) 丈量約份第243約地段第1588號
(一) Acura Enterprises Limited
(二) 盛越投資有限公司
(三) Casson Investments Limited
(四) 鑽山有限公司
(五) 鼎遠有限公司
(六) 達創集團有限公司
(七) 金旺發展有限公司
(八) 香港興業(物業)有限公司
(九) 來富投資有限公司
(十) 運裕投資有限公司
(十一) 美豐基業有限公司
(十二) 盛時亞太投資有限公司
(十三) 豐敏有限公司
(十四) 偉冠有限公司
(十五) 得豪發展有限公司
(十六) 尚域有限公司
(十七) 同佳香港有限公司

鴨脷洲內地段第13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05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2,810平方米及21,350平方米。

丈量約份第243約地段第158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615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828平方米及3,046平方米。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