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賢里公眾導賞團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聯同古物古蹟辦事處將於四月至七月期間舉辦景賢里免費公眾導賞團。

發展局發言人今日(三月九日)說:「有見及巿民對去年的開放日反應踴躍,我們決定於景賢里舉行八節導賞團,讓市民更深入認識及欣賞其歷史和建築特色。」

導賞團將由資深導賞員帶領,以粵語進行。導賞團舉行日期為四月二十九日、五月二十七日、六月二十四日及七月二十九日,每日分為兩節,時間為下午二時至三時及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位於司徒拔道四十五號的法定古蹟景賢里是以中國文藝復興風格建造的大宅,充分反映香港中西薈萃的文化特色。

景賢里並沒有泊車設施,公眾人士請選擇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參觀。

有關導賞團的詳情及報名方法,可見於古物古蹟辦事處網頁(www.amo.gov.hk)。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古物古蹟辦事處(電話:2208 4400)。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