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三日)公布,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賣地計劃內一幅商業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該幅商業用地為新界元朗天水圍第108A區的天水圍市地段第26號,而該幅住宅用地為坪洲坪利路的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6號。兩幅用地的招標將於二○一二年一月二十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

天水圍市地段第2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5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5,600平方米及26,000平方米。

坪洲丈量約份地段第67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56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054平方米及3,423平方米。

兩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於二○一二年一月二十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http://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4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