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公布一幅酒店用地及一幅住宅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二十三億八千三百萬元。

一幅位於九龍紅磡紅鸞道與華信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05號的酒店土地,以二十三億二千八百萬元批予香格里拉大酒店(九龍)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大嶼山梅窩的梅窩丈量約份第4約地段第726號的住宅土地,則以五千五百萬元批予誠通(香港)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投標的公司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九龍內地段第11205號
(一)信朗(香港)有限公司
(二)銀彩投資有限公司
(三)宏博投資有限公司

(乙)梅窩丈量約份第4約地段第726號
(一)香港興業(物業)有限公司

九龍內地段第1120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5,623平方米,指定作酒店用途。總樓面面積最低為41,795平方米而最高為62,492平方米,其中不少於10,750平方米用作公共運輸交匯處。

梅窩丈量約份第4約地段第72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26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754平方米及4,590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超過五十個。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4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