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七十二億二百二十萬一千二百三十四元。

一幅位於大嶼山東涌第55a區的東涌市地段第36號的住宅土地,以三十七億七千萬元批予利宙企業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九龍灣啟祥道與宏光道交界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314號的商業土地,則以三十四億三千二百二十萬一千二百三十四元批予賜譽有限公司。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競投的公司名稱按地段及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東涌市地段第36號
(一)榮冠發展有限公司
(二)晉浩有限公司
(三)New Solomon Investments Limited
(四)尚域有限公司

(乙)新九龍內地段第6314號
(一)漢昇投資有限公司
(二)坤越有限公司
(三)仲益有限公司
(四)駿恒發展有限公司

東涌市地段第3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5,4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辦公室、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住宅樓面面積分別為76,200平方米及127,000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2,020個,每單位實用面積不超過60平方米;其中至少有1,650個住宅單位,每單位實用面積為35平方米至45平方米;而至少370個住宅單位,每單位實用面積為45平方米以上至60平方米。

新九龍內地段第631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6,60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47,520平方米及79,200平方米。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2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