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許在六個工地的安全方面有卓越表現的承建商(附圖)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蔡新榮今日(二月二十三日)表揚在2009年在六個工地的安全方面有卓越表現的承建商。

蔡新榮在首屆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安全大獎」頒獎禮上表示,土木工程拓展署一向特別重視工程的安全,調承建商須為其僱員及前線工人提供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令工程在安全及高效率的情況下進行。

為了進一步提升部門的工地安全表現,蔡新榮表示土木工程拓展署在近年更推出了一系列措施,以培育部門及工地的安全文化。其中的一項措施,就是在2009年推行了一個表揚傑出安全表現承建商的獎勵計劃。

他說:「此獎勵計劃主要是針對部門的不同大小工程,以承建商的工地前線管理人員及工人為獎勵對象。」

這項獎勵計劃主要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季度嘉許信」,而第二部分就是一年一度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安全大獎」。

蔡新榮表示自這項安全獎勵計劃推出後,各承建商的反應相當積極,而計劃能有效地推動各承建商致力提升他們工地的安全。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蔡新榮(左)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在頒獎禮上頒發「土木工程拓展署安全大獎」金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