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建築繪畫比賽周一截止報名

想親身體驗香港文物古蹟的兒童和青少年,便要在星期一(三月九日)前報名參加發展局文物保育辦事處首辦的「Fun.享古蹟」歷史建築繪畫比賽,因為參賽者可在上水廖萬石堂或中環中區警署繪畫寫生,從中探索歷史建築與城市文化的關係。

繪畫比賽於三月二十一日在上水廖萬石堂和三月二十八日在中環中區警署舉行。

大會將提供畫紙,參加者須自備顏料和畫具,使用的顏料和形式不限。每名參加者只能提交一份作品,並須於比賽當日遞交。

比賽分兩個組別,即六至十二歲和十三至十八歲,每組將選出冠、亞、季軍各一名和優異獎十名。

繪畫比賽報名表格可於www.heritage.gov.hk 下載。填妥的表格須於三月九日或之前電郵至info@blink.com.hk、傳真至三五九○五二一八或郵寄至九龍官塘開源道五十號利寶時中心一○○三室,封面須註明「『Fun.享古蹟』歷史建築繪畫比賽-參加表格遞交」。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