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獲選活化項目巡迴展出(附圖)

發展局在不同地點舉辦巡迴展覽,向公眾介紹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首批歷史建築的獲選活化項目。

公眾可在展覽內獲取更多有關獲選活化項目的詳情,並了解項目如何反映或彰顯建築物的歷史重要。

展覽也介紹獲選活化項目的技術和設計層面、社會裨益,以及如何創造就業。

展覽現正於尖沙咀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舉行,至三月二十二日;三月二十六日將移師荃灣愉景新城,至三月二十九日。

展覽於四月二日至五日在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舉行,四月九日移師銅鑼灣時代廣場,至四月十二日,並於四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六日在大埔超級城舉行。

有關詳情,可瀏覽www.heritage.gov.hk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1分

發展局舉行巡迴展覽,向公眾介紹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首批歷史建築的獲選活化項目。首個展覽現正於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舉行。 發展局正舉行巡迴展覽,向公眾介紹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首批歷史建築的獲選活化項目,包括雷生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