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與英國文化遺產及英國信託基金會面 〈附圖〉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倫敦訪問的最後一天(倫敦時間五月十四日),與英國文化遺產及英國信託基金會面,並就文物保育政策及活化歷史建築問題上作出深入而有建設性的討論。

英國文化遺產是英國政府在文物歷史方面的法定諮詢顧問。它是一個非政府公共行政機構,與政府部門共同合作保育和改善文物地點的環境,以及加深公眾對歷史的了解。該機構的政策處長Mr Duncan McCollum向林太介紹他們的工作。 英國信託基金是一個非政府組織,於1895年成立。基金致力保存及保護英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的海岸線、郊區和建築物。林太亦與基金主席Sir William Proby 會面。

在昨日的行程,林太亦向跨黨派議會中國小組的國會議員、駐倫敦的中文傳媒和在英留學的香港學生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林太將於今日(五月十五日)晚上返抵香港。

 

發展局局長與英國文化遺產及英國信託基金會面 圖 1 發展局局長與英國文化遺產及英國信託基金會面 圖 2 發展局局長與英國文化遺產及英國信託基金會面 圖 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