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務署的供水服務榮獲ISO 9001:2000國際品質認證(附圖)

水務署的供水服務獲頒發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for Standardisation)認可的ISO 9001:2000品質認證,標誌着水務署在品質管理方面達到更高的水平。

水務署署長馬利德在今日(五月六日)舉行的證書頒發典禮中表示,水務署多年來一直努力建立一套現代化、制度化、專業化,並且符合國際標準的品質管理系統,好讓市民得到最優質的供水服務。

馬利德說:「質量保證一向是水務署的主要信念,目的是滿足客戶對優質供水服務的需求。自九十年代開始,部門已就個別項目推行國際標準化組織的認證,先後有十一個項目獲得認證。今天,本署更強化品質管理系統,進一步涵蓋由原水收集、食水處理、以至供水到客戶的運作等整個供水服務。」

他說:「我相信水務署的各項工作定可持續改善,並邁向更卓越的水平,為客戶和社會各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42分

水務署的供水服務獲頒發國際標準化組織認可的ISO 9001:2000品質認證。 水務署署長馬利德(右)今日(五月六日)從香港品質保證局總裁林寶興手中接過證書。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