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場居民簡報會進一步解釋焚化含微量二噁英剩餘物安排

為解葵青區居民的疑慮,土木工程署及葵青民政事務處將合辦四場簡報會,向居民簡介在位於青衣的化學廢物處理中心焚化含微量二噁英剩餘物所採取的安全及妥善安排。

政府代表會藉此機會,向居民進一步解釋從倒扣灣運送剩餘物往位於青衣的化學廢物處理中心所採取的預防措施,以及在該中心焚化剩餘物的成效。該化學廢物處理中心現時採用最嚴謹的煙囱排放標準。

四場簡布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時間                     地點

四月十三日               青衣青康路六號長青邨社區會堂
晚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

四月十五日               青衣長發邨長發社區會堂
晚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

四月二十日               葵芳禮芳街二號葵芳社區會堂
晚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

四月二十二日              葵涌大白田街二號石籬社區會堂
晚上八時至九時三十分

此外,土木工程署及葵青民政事務處自三月中起,已在葵青區多個地點舉行巡迴展覽,讓居民更了解處理剩餘物的措施,並派發單張供市民參閱。

二○○四年四月十一日(星期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