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澳設計比賽作品明日展出

「活化大澳設計比賽」參賽作品將於明日(八月一日)開始在尖沙咀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展出。

這個由發展局與十二個機構,包括政府部門、專業團體和大澳鄉事委員會合辦的比賽在三月中展開,旨在徵求創新意念,以制訂活化大澳的策略和計劃。

是次比賽分專業組和公開組進行,專業組共收到三十六份參賽作品,而公開組則共收到六十九份。參賽作品極具創意,也顯示參賽人士對大澳有深入了解。

參賽作品將由八月一至十一日及十五至二十四日在香港文物探知館常設展覽廳展出。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逢星期四休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

參賽作品的複製品亦將由八月十二至二十四日於大澳石仔街大澳大會堂展出。開放時間為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

參賽作品將於八月底經由評審委員會評審。比賽結果將於九月公布。展覽期間亦會同時舉辦有獎遊戲,試看參加者揀選的最喜愛作品會否與評審委員會選出的優勝作品相同。

「活化大澳設計比賽」的協辦機構包括土木工程拓展署、規劃署、離島民政事務處、大澳鄉事委員會、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園境師學會、香港規劃師學會、香港測量師學會、長春社、綠色力量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