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邀請顧問分析西九龍文娛藝術區計劃的公眾意見

政府今日(一月十一日)邀請五所獨立的學術研究機構,就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計劃的公眾諮詢工作,提交顧問服務建議。

獲聘用的顧問將會進行電話意見調查和分析公眾諮詢期間所收到的公眾意見。

政府發言人說,公眾意見對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計劃舉足輕重。他說:「我們相信聘用獨立的學術研究機構能提高分析的公信力和加強公眾對諮詢工作的信心。」

「顧問隊伍的專長和經驗有助分析從不同渠道收到的公眾意見。」

顧問將須要進行三次隨機電話調查,以剖析從不同渠道收集的各種公眾意見。這三次調查將於公眾諮詢期間進行。

顧問須分析公眾諮詢期間收到的所有意見,這包括從意見卡、研討會、電話調查,以及與立法會及區議會等法定及諮詢組織舉行的會議收到的意見,和公眾向政府提交的意見書。

「顧問隊伍的專長、經驗和實力,以及提出的收費水平和使用的方法等,將是我們考慮的因素。」

發言人說:「我們的目標是在一個月內公布中選的顧問,該顧問須於公眾諮詢結束後一個月內向政府提交報告書。」

二○○五年一月十一日(星期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