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文娛藝術區展覽將移師香港大會堂

  已於尖沙咀香港科學館舉行一個半月的「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建議展覽會」,將於二月五日移師香港大會堂續展。

現時於香港科學館舉行的展覽會,將於明日(一月三十一日)晚上八時休館後結束。

政府發言人說:「展覽會將於二月五日上午十時於香港大會堂低座展覽廳繼續,至三月二十八日為止。觀迎市民參觀展覽。公眾的意見對發展計劃下一階段的工作很重要。」

  於農曆新年期間,開放時間將有特別安排。

  農曆年三十(二月八日)及年初二(二月十日),展覽時間將於下午四時結束。

  於農曆年初一(二月九日),展覽將暫停一天。但由二月十一日起,參觀時間將回復正常(上午十時至下午八時)。

  發言人說:「自展覽會於二○○四年十二月十六日在香港科學館展開以來,截止今年一月二十九日為止,共有八萬三千零十三人次前往參觀。期間當局並安排了約六十個導賞團,和收集到近一萬二千張意見卡。」

「當局亦於去年十二月二十日至今年一月十日期間,舉辦了八個研討會,作為公眾諮詢活動的一部分。參加者包括文化藝術界、專業團體和社區組織人士。」

同時,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已於一月二十五日起開始前往十八區區議會,就「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計劃進行諮詢。

  

二○○五年一月三十日(星期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