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文娛藝術區展覽明日移師香港大會堂

  「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建議展覽會」明日(二月五日)起移師至香港大會堂低座展覽廳繼續舉行,至三月二十八日為止。

  展覽會每日由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開放,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如常。展覽會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觀和發表意見。

  農曆新年期間,開放時間將有特別安排。

  農曆年三十(二月八日)及年初二(二月十日),展覽時間提前於下午四時結束。農曆年初一(二月九日),展覽將暫停一天。由二月十一日起,開放時間將回復至正常的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入圍建議者的代表,將在展覽會場為觀眾介紹他們的建議。會場還會定時安排導賞團,由建議者的專業人士為觀眾詳細講解各建議。導賞團逢星期六、日和公眾假期每天舉行兩次,時間分別在早上十一時和下午三時;而星期一至五則會每天舉行一次,時間在下午三時。

  「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建議展覽會」早前於二○○四年十二月十六日至二○○五年一月三十一日期間在香港科學館舉行,共吸引了八萬六千零六十一人次前往參觀。

  截至昨日(二月三日)為止,政府共收到超過一萬三千張有關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建議的意見卡和二百份公眾意見書。

二○○五年二月四日(星期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