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文娛藝術區展覽將移師香港文化博物館

「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建議展覽會」將於四月中移師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

自二月五日起於香港大會堂舉行的展覽會,將於明日(三月二十八日)晚上八時休館後結束。

政府發言人說:「展覽會將於四月十六日移師沙田文林路一號香港文化博物館1號和2號專題展覽館繼續舉行,至六月三十日為止。」政府於本月中宣布延長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建議諮詢期至本年六月底。

展覽會將按照香港文化博物館的開放時間,即逢星期一及星期三至六,上午十時至晚上六時;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及逢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休館。有關展覽會將免費入場。

市民可乘搭巴士或九廣鐵路前往博物館。若於九廣鐵路車公廟站下車,只需步行約五分鐘便可抵達。逢週末及公眾假期早上十時至關館期間,更有免費穿梭巴士往返沙田火車站及博物館,每十分鐘一班。詳情可致電21808188,或瀏覽香港文化博物館網頁:www.heritagemuseum.gov.hk或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網頁:www.hplb.gov.hk/wkcd。

入圍建議者的代表將會為參觀者介紹他們的建議。

發言人說:「歡迎市民參觀展覽和發表意見。公眾意見對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計劃舉足輕重,政府會審慎考慮公眾提供的意見,以決定下一步的工作。」

發言人補充說:「當局會為二○○五年三月二十八日後交回意見卡的人士舉辦第二輪抽獎,得獎的一百位幸運兒將如第一輪抽獎一樣,獲贈一年有效期的『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博物館入場證』乙張。」

第一輪抽獎結果將於2005年4月10日在南華早報、星島日報及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網頁刊登。得獎者並將獲書面通知。

自去年十二月十六日「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建議展覽會」於香港科學館舉行至今,共吸引了超過138100人次前往參觀。截至三月二十四日,政府已收到超過二萬一千九百張意見卡和二百七十份書面意見。

二○○五年三月二十七日(星期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