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文娛藝術區展覽明日於香港文化博物館重開

「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建議展覽會」將於明日(四月十六日)再度展開,歡迎市民前往香港文化博物館參觀。

展覽會將在沙田文林路一號香港文化博物館1號和2號專題展覽館舉行,至六月三十日為止。

政府發言人表示,由去年十二月十六日至今年三月二十八日,展覽會先後於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大會堂舉行期間,共吸引了超過141,700人次參觀。

發言人說:「市民應把握機會,參觀三個入圍建議,並且在諮詢期完結前繼續發表意見。展覽期間,入圍建議者的代表將會為參觀者介紹他們的建議。」

政府於上月宣布延長西九龍文娛藝術發展建議諮詢期至本年六月底。

展覽會將按照香港文化博物館的開放時間,即逢星期一及星期三至六,上午十時至晚上六時;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及逢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休館。有關展覽會將免費入場。

市民可乘搭巴士或九廣鐵路前往博物館。若於九廣鐵路車公廟站下車,只需步行約五分鐘便可抵達。逢週末及公眾假期早上十時至關館期間,更有免費穿梭巴士往返沙田火車站及博物館,每十分鐘一班。詳情可致電2180 8188,或瀏覽香港文化博物館網頁:www.heritagemuseum.gov.hk或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網頁:www.hplb.gov.hk/wkcd。

至今,政府已收到超過23,380張意見卡和350份書面意見。

二○○五年四月十五日(星期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