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市民參與優化灣仔海濱研究公眾論壇和社區設計坊

共建維港委員會屬下灣仔發展計劃第二期檢討小組委員會將舉辦多個公眾論壇和社區設計坊,為《優化灣仔、銅鑼灣及鄰近地區海濱的研究》公眾參與活動的部分項目。

灣仔發展計劃第二期檢討小組委員會現正展開這項公眾參與活動的構想階段,目的是要讓公眾盡早參與,在了解灣仔、銅鑼灣及鄰近地區海濱的發展機會及限制後,收集他們對海濱發展的意念和期望。

在構想階段期間,小組委員會將會邀請公眾、專業人士和相關組織參與公眾論壇和社區設計坊,詳情如下:

公眾論壇(晚上七時至九時三十分)
-------------------------------

日期
----
  地點
----
五月二十三日(星期一) 灣仔石水渠街八十五號四樓聖雅各福群會
五月三十一日(星期二) 柴灣盛泰道一○○號杏花村平台救世軍韋理夫人紀念學校
六月二日(星期四) 堅道二號明愛大廈五樓明愛公眾會堂
六月七日(星期二) 香港仔漁光道八十五號扶康會康復中心一樓
六月十三日(星期一) 柯士甸道童軍徑香港童軍中心一一○六室

社區設計坊(下午二時至六時)
---------------------------

日期
----
  地點
----
六月十八日(星期六) 灣仔石水渠街八十五號四樓聖雅各福群會
六月二十五月(星期六) 紅磡香港理工大學E-F座平台

市民如欲出席公眾論壇或社區設計坊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二三一四四○八,或透過電郵bpchan@cedd.gov.hk,向小組委員會留座。

公眾亦可在網上發表意見,網址是www.harbourfront.org.hk。他們也可於本年七月九日前以傳真或書面形式,向小組發表意見,傳真號碼是二五七六九七九二;而郵寄地址是北角渣華道三三三號北角政府合署十三樓共建維港委員會屬下灣仔發展計劃第二期檢討小組委員會。

《優化灣仔、銅鑼灣及鄰近地區海濱的研究》共分三個階段,分別是構想階段、建立共識階段和詳細規劃階段。公眾在構想階段提出的理想和期望,將成為擬備概念大綱圖及總綱圖的依據。在建立共識階段,小組委員會將再邀請公眾共同評估概念大綱圖及總綱圖。在詳細規劃階段,政府將根據已建立的共識擬備灣仔北分區計劃大綱草圖。

二○○五年五月十九日(星期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