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小組論壇」成員已確定

  共建維港委員會轄下灣仔發展計劃第二期檢討小組委員會(小組委員會)將會在「優化灣仔、銅鑼灣及鄰近地區海濱的研究」(優化海濱研究)構想階段舉辦「可持續運輸規劃及中環灣仔繞道的專家小組論壇」(專家小組論壇)。論壇將於九月三日舉行,專家小組成員名單現已確定。

  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及結構工程學系土木及運輸工程講座教授林興強教授會擔任專家小組主席,其他成員包括: 

Prof. Michael Bell

英國倫敦帝國學院土木及環境工程學系運輸管理講座教授

(由優化海濱研究專責小組提名)

侯道光博士

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院副教授

(由優化海濱研究專責小組提名)

熊永達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及結構工程學系副教授

(由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及結構工程學系提名)

劉偉棠工程師

奧雅納工程顧問董事

(由香港工程師學會提名)

羅康錦博士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副教授

(由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提名)

龐婉儀女士

香港規劃師學會副會長

(由香港規劃師學會提名)

王緝憲博士

香港大學地理學系副教授

(由香港運輸物流學會提名)

黃仕進博士

香港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副教授

(由香港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提名)

  專家小組論壇將於九月三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六時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博覽商場貿易發展局中小企業培訓中心3舉行。論壇目的是就需否興建中環灣仔繞道及其連接道路達成共識。

  為協助專家小組全面及詳細討論問題,公眾可於二○○五年八月二十六日(星期五)或之前向小組委員會提交供專家小組考慮的見解、意見或資料。專家小組及小組委員會有全權決定發布全部或部分所收到的見解、意見及資料,包括上載於有關的網頁。

  小組委員會誠邀市民、學者、專業團體和社會各界出席專家小組論壇。為方便安排,請有意出席論壇的人士預先登記。

  小組委員會地址: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3字樓土木工程拓展署轉交共建維港委員會轄下灣仔發展計劃第二期檢討小組委員會。電郵地址:bpchan@cedd.gov.hk。傳真號碼:2576 9792。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231 4408。

二○○五年八月二十二日(星期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