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整合論壇」-公布優化海濱研究構想階段的結果

共建維港委員會轄下灣仔發展計劃第二期檢討小組委員會(小組委員會)將於十一月中旬舉辦一個「構想階段-意見整合論壇」,作為「優化灣仔、銅鑼灣及鄰近地區海濱的研究」(「優化海濱研究」)構想階段的總結。

小組委員會主席梁剛銳表示﹕「論壇旨在與公眾分享於本年五月至七月期間舉辦的公眾參與活動中收集到的公眾意見,讓公眾參與整合有關意見,以作為擬備優化及發展灣仔、銅鑼灣及鄰近地區海濱的概念規劃圖的依據。」

當「優化海濱研究」進行下一階段時,公眾將會再被邀請就優化及發展灣仔、銅鑼灣及鄰近地區海濱的概念規劃圖提出意見。

意見整合論壇將於十一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在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8樓811室,香港測量師學會的測量師研習中心舉行。

小組委員會誠邀市民和社會各界出席論壇。為方便安排,請有意出席論壇的人士預先登記。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231 4408,或透過電郵地址:bpchan@cedd.gov.hk或傳真號碼:2576 9792。

2005年10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16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