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舉行強制驗樓公眾諮詢大會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將於不同地區舉行四場強制驗樓公眾諮詢大會。首場諮詢大會於本星期四(十一月十日)舉行。

諮詢大會是房屋及規劃地政局上月展開的公眾諮詢活動之一,旨在聽取市民對擬議的強制驗樓計劃、加強窗戶安全的方案,以及支援措施的意見。

根據擬議強制驗樓計劃,樓齡達三十年或以上私人樓宇的業主須每七年聘請合資格檢驗人員檢驗樓宇和進行所需的修葺工程。諮詢文件並提出兩個加強窗戶安全的強制方案,即定期檢查窗戶和一次過檢查窗戶,諮詢市民意見。

歡迎市民參加公眾諮詢大會。各諮詢大會詳情如下:

諮詢大會(一)
日期:二○○五年十一月十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諮詢大會(二)
日期:二○○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
地點:尖沙咀香港太空館演講廳

諮詢大會(三)
日期:二○○五年十二月十三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
地點:北區大會堂演奏廳

諮詢大會(四)
日期:二○○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
地點:荃灣大會堂文娛廳

座位先到先得。登記及查詢可致電2848 2718,或傳真至2845 3489。

強制驗樓公眾諮詢期至二○○六年一月三十一日。諮詢文件可於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屋宇署或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亦可於房屋及規劃地政局網頁(www.hplb.gov.hk)及屋宇署網頁(www.bd.gov.hk)下載。



2005年11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5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