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公眾出席樓宇管理及維修諮詢大會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將於下星期二(一月二十日)舉行公眾諮詢大會,聽取公眾對樓宇管理及維修的意見。

諮詢大會由下午三時三十分開始至五時三十分,地點為香港中環大會堂劇院,歡迎市民參加。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上月就樓宇管理及維修展開公眾諮詢,目的是讓公眾就這課題進行更廣泛的討論,並在制訂推行細節前,尋求社會各界在大原則上達成共識。

該局發言人說:「樓宇管理及維修涉及十分複雜的問題,在制訂長遠策略以解決這個存在已久的問題時,公眾實在有必要進行充分討論。我們希望與業主、業界及社會人士緊密合作,共同締造更優質的居住環境。」

公眾諮詢期至二○○四年四月十五日止。諮詢文件可於房屋及規劃地政局或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亦可於房屋及規劃地政局網頁(www.hplb.gov.hk)下載。歡迎市民把意見傳真至二八四五 三四八九,亦可郵寄或電郵至房屋及規劃地政局,詳情可參閱諮詢文件。

第二次諮詢大會將於二月二十三日(星期一)在九龍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禮堂舉行。

二○○四年一月十六日(星期五)


返回